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网秦回应浑水指控:严重失实 故意误导投资人

2013年10月25日 12:06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10月25日讯 今日上午,网秦发布声明称美国做空机构浑水针对网秦的指控严重失实,故意误导投资人,以达到其资本获利的恶意行为。

    网秦声明称,公司经营状况一切正常。公司在财务报告中披露的信息真实、准确,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和重大遗漏。公司正在评估由此造成的负面影响和损失,网秦将对该过程中的恶意行为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网秦表示,北京时间2013年10月25日下午2点,在网秦八周年庆典暨战略发布会上,公司将对指控报告进行简要澄清。在美国东部纽约时间2013年10月25日早8点(北京时间2013年10月25日晚8点),美国股市开盘前,网秦将召开电话会议,面向全球投资者针对不实指控做出详细、透明和强有力的回应。

    事件回顾

   周四中国概念股再曝遭受浑水攻击,纽交所上市科技公司网秦被浑水给予“强烈卖出”评级。浑水发布报告称,网秦操纵了一场重大的骗局,这家公司就是“零”。在报告发布后,网秦股价急转直下,开盘时报每股23美元,盘中最低跌至每股8.46美元,跌幅达60%以上。收盘前出现小幅回升,最终收于12.09美元,较上一交易日下跌了47.16%。【相关阅读 网秦遭浑水做空股价暴跌】【专题 网秦趟上浑水 谁是谁非

   

 


(责任编辑: 华青剑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