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预期收益率超6% 网销保险抢过银行风头

2013年10月14日 08:17    来源: 滨海时报    

  记者日前在某保险网销平台上发现,已有预期年收益率超过6%的网销保险理财产品出现。记者从产品介绍中发现,该保险理财产品无初始费用,投资周期为180天,半年后可选择自由领取或继续持有,6%的收益率也创下近期同类产品收益新高。此外,其它保险理财收益也纷纷抬升,预期年化收益率逼近了6%,抢过了银行理财的风头。保险顾问张驰指出,保险公司纷纷提高网销产品的预期收益率主要目的还是抢占市场。今年8月1日保监会启动了普通型人身保险费率改革,寿险费率2.5%上限已成为了过去式,这次变革将产品定价权交给了市场,为保险产品预期收益快速飙升创造了环境。


(责任编辑: 康博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