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程定华建议四季度"吃药" 资金开始"布局"医药杠杆基金

2013年10月08日 08:20    来源: 金融投资报    

  安信证券著名策略分析师程定华在日前举办的2013年医药投资年会上看多四季度医药股的言论,让医药股当日逆市上涨,医药杠杆基金成交量放大,显示资金开始提前布局医药股行情。据万德数据显示,9月26日-9月27日医药板块出现整体性上涨,代表性指数中证800医药指数分别大涨1.54%、1.56%;医药杠杆基金再现领涨风范,信诚800医药B份额(150149)9月26日大涨2.91%,9月27日更是飙升5.47%,单日涨幅居杠杆基金第一。值得注意的是,该医药杠杆基金9月27日成交金额是9月25日成交额的近4倍,显示“先知先觉”资金已经开始介入并布局医药。据悉,信诚中证800医药指数分级基金以中证800医药指数(000841)为投资标的,是国内首只发行并上市交易的医药分级基金,其杠杆份额信诚800医药B于9月6日在深交所上市交易,开启了国内医药投资的杠杆时代。程定华表示,A股市场从中期看走势仍然偏弱,而弱市投资中医药类股票将受到投资者青睐。


(责任编辑: 马欣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