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潮“驴”户外潮品可以有:会指路的智能皮带

2013年10月06日 11:00    来源: 钱江晚报     

  只有想不到,没有做不到。在科技生猛的今天,这句话完全可以用在为户外运动爱好者研发的各种户外潮品上。会指路的皮带,能充电的帐篷,让穿着者永远保持干爽的户外装,你已经心动了,是吧?

  会指路的智能皮带

  出门旅行,你也许不会想到,随身的一条皮带也能给你意外惊喜。有了这条皮带,你不用再在不辨东西的异地手拿地图四处打听道了,因为这条智能皮带可以和你的智能手机一起,轻松把你“领”到目的地。

  Triposo发明的这种旅行皮带,能与你的智能手机连接,开启手机上的地图应用,并选择目的地之后,你就可以放心将手机放到口袋中,不必再看了。因为你一迈开脚步,这条皮带会发出轻微的提示音,引导你往正确的方向行走,带着你拐弯,一直把你“领”目的地为止。

  能充电定位的帐篷

  现在的驴友,每次远行露营都要带不少电子产品,样样离不开电,但户外可是找不到电源的。没事,让这顶帐篷帮你解决户外充电问题吧。Orange设计的这款太阳能帐篷,可以给露营者的所有电子设备充电。

  这个帐篷十分轻便,三个可以滑动的顶棚,可以根据太阳的位置转动随意调节角度,以吸收最多的太阳能,储存更多的电力。

  帐篷上中央无线控制中心的显示屏,可以方便地显示充电状态。另外,它还内置有定位装置,让你可以轻松地利用短信或射频找回露营地。除此之外,太阳能电力还能够让帐篷在暗夜里也可以发光,让你很容易就找到帐篷的位置。

  永远干爽的户外装

  户外旅行,防风、防水、透气对于户外服装来说至关重要。在最新发明的戈尔特斯神奇面料上,每平方厘米都有超过14亿的微孔,这些微孔的直径比水珠小2万倍,但是比水分子大700倍。所以它可以有效防止水滴的浸入、阻挡冷风的侵袭,同时将汗排出。也正是因为如此,采用戈尔特斯面料制作的户外鞋和冲锋衣,具有持久防水防风透气的独特功能。

  穿上这种神奇面料制作的鞋和服装,无论户外环境如何变化,这种神奇的面料都能保证你一身干爽。


(责任编辑: 蒋柠潞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