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华安基金 昨率先亮相自贸区

2013年09月30日 07:52    来源: 扬子晚报    

  昨日,中国(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在上海揭牌,总部位于上海的华安基金日前已获中国证监会批准并于昨日正式入驻上海自贸区,成为首家在上海自贸区设立资产管理子公司的基金管理公司。

  扬子晚报记者了解到,华安基金旗下的子公司华安未来资产管理(上海)有限公司作为首批区内机构正式获颁营业执照。据相关信息披露,华安未来是从事私募专户产品管理的专业子公司,主要团队脱胎于公司原有的财富管理中心。财富管理中心自2010年成立以来实现了事业部制运作,配备独立的投资、营销、产品设计及客户服务团队,过往三年投资方面呈现稳定的正收益,资产规模增长迅速。在筹备子公司的过程中,华安基金就一直积极关注上海自贸区的筹备进展。历经半年多的沟通与论证,由华安基金母公司、专业人士团队和第三方专业投资顾问公司(上海好买信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共同持股的专业子公司在上海自贸区创立,正迎来上海自贸区的发展机遇。

  华安基金总裁李勍表示,华安未来是获得中国证监会批准的首家落户于上海自贸区的资产管理专业公司。既体现了证券基金行业对国家重大举措的支持,也符合公司战略业务发展需要。扬子晚报记者 尹武


(责任编辑: 邢晓宇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