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再现人事变故 明星电缆副总经理去世

2013年09月25日 07:06    来源: 中国证券报    

  明星电缆再现人事变故。明星电缆24日晚公告,公司董事、副总经理何玉英近日不幸去世。公告未说明何玉英去世原因。

  此前,明星电缆董事长李广元 、总经理沈卢东、财务总监杨萍相继“失去联系”。

  7月26日,明星电缆公告,2013年7月25日,公司获悉有媒体报道公司实际控制人及董事长李广元先生被查传闻后,立即开展全面核实工作,公司目前没有收到相关方面的正式通知,且无法与李广元先生取得电话联系。李广元先生是公司的实际控制人及董事长,在公司经营管理层没有担任任何职务。

  9月2日,明星电缆公告,近日,公司未能与公司董事、总经理沈卢东先生及董事、财务总监杨萍女士取得联系。经询问沈卢东先生、杨萍女士的家属,均表示未能与二人取得联系。为保证公司经营正常开展,公司于2013年8月30日召开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更换公司总经理的议案》和《关于指定姜向东代行财务总监职权的议案》。鉴于沈卢东先生目前因个人原因不能履行职务,董事会决定免去其总经理职务,同时聘任公司副总经理盛业武先生担任公司总经理,任期与公司第二届董事会任期相同,盛业武不再兼任副总经理职务;鉴于公司财务总监杨萍女士目前因个人原因不能履行职务,董事会决定指定公司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姜向东先生全面代行财务总监的职权。

  9月11日,明星电缆公告,公司于近日完成工商变更手续并取得了乐山市工商行政管理局换发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本次变更的登记事项具体如下:公司法定代表人由“沈卢东”变更为“盛业武”。


(责任编辑: 魏京婷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