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安信证券高善文否认辞职传闻

2013年09月25日 07:00    来源: 北京晨报    

  昨天,安信证券将遭遇人事剧变的传闻在资本市场中传得沸沸扬扬。有媒体报道,今年市场中人气最旺的分析师——安信证券首席策略分析师程定华已确定将在不久后正式离职,同时,安信首席经济学家高善文也已先于程定华向安信证券提出辞呈。高、程俩人一旦确认离职,对安信证券的打击将十分巨大。

  就在市场将信将疑之时,高善文在微博上予以否认。其在微博上表示,“谢谢大家的关心,这条新闻的内容完全不属实。”随后,安信证券相关人士也对媒体否认了高善文和程定华将离职一说,认为上述传闻“没有依据”。

  2007年3月,时任光大证券首席经济学家的高善文,率其数十位部下投奔刚成立的安信证券,并由此奠定了安信证券在券商研究分析领域的强势地位。而安信证券的另一张王牌——程定华,其策略团队则在机构投资者中声望颇高。据业内流传,程定华屡次押准市场拐点,特别是今年年初与最牛私募徐翔的午餐会记录在流传至互联网之后引发投资者对其广泛关注。


(责任编辑: 马欣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