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银行理财产品收益率破“5”双节或可让“钱”动起来

2013年09月16日 16:04   来源:重庆晨报    

  中秋节人闲钱别闲,银行业人士支招:让你的闲钱动起来

  中秋节即将来临,再加上三季度考核的压力,晨报记者走访了市内多家银行后发现,各家银行理财产品收益率不断攀升,收益率纷纷破“5”。

  某银行业内人士告诉记者,近段时间理财产品预期收益率整体呈现回升趋势,收益率创自7月中旬以来新高。“根据相关数据显示,近期77家银行共新发非结构性人民币理财产品635款,平均预期年化收益率为4.83%。从收益率分布来看,上周高收益产品数量增至191款,而收益率在4%~5%的产品为394款。由此可见,银行加大了9月份的吸储力度。不过,我认为过了季度末这个时点,10月初理财产品的收益率很可能从目前的水平往下走。所以,市民如果有不着急用的闲钱,应该购买中长期理财产品,以便锁定较高的收益。”


(责任编辑:史博超)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商务进行时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