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银行用高收益率抢“双节”资金

2013年09月12日 08:52   来源:兰州晚报   

 

  进入9月后,各家银行发行的理财产品收益率很多都已突破年化5%的大关。光大银行理财超市在售的理财产品中,投资期限高于6个月的产品,年化收益率均高于5.4%。兴业银行一款名为“2013年第36期A款”的产品,投资期限38天,预期年化收益率也达到5%

  进入9月,正是传统中各家银行揽存款,拉客户的重要时间节点。在中秋、国庆双节和月末、季末等多重因素的“夹击”之下,银行理财产品的收益率也开始再次上涨。仅仅在9月初期,银行理财产品的收益率已经出现一次普涨现象,那么眼下的节点对于投资人而言已是最好的“猎食”时机了吗?业内人士普遍认为,不必再如往年等到月底出手,当前就可以根据自身计划及时布局9月的理财计划。

  市场认为,平稳的资金面使得与其关联度甚高的银行理财产品收益率不可能继续疯涨,后期收益率水平将在高位波动。因此,对于那些投资风险和期限比较匹配的高收益产品而言,投资者可果断出手,不必等到月末。

  据《上海证券报》


(责任编辑:康博)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商务进行时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