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亚洲国家能源部长同意共建地区性石油储备

2013年09月13日 06:58   来源:经济参考报   

  第五届亚洲能源部长圆桌论坛12日在韩国首尔开幕,包括主要石油生产国沙特、科威特、伊朗及主要石油消费国中、日、韩在内的24国能源高官进行为期两天的会晤和讨论。

  韩国产业通商资源部长官尹相直(上图)当天在发布会上表示,与会者一致认为,在能源领域保持并加强合作,才有可能确保亚洲经济的稳定增长。据悉,与会各方同意加强双边和多边层面的务实性能源合作,包括联手建立地区能源储备等,以维护亚洲地区石油供应的稳定和安全。                                   路透


(责任编辑:华青剑)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商务进行时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