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超华科技:获得ISO14001:2004认证证书

2013年09月11日 07:51   来源:超华科技   

  超华科技(002288)9月10日晚间公告,公司近日收到由上海恩可埃认证公司(NQA)审核组颁发的ISO14001:2004标准的认证证书(证书有效期自2013年8月9日至2016年8月9日)。认证范围适用于:位于广东省梅州市梅县雁洋镇松坪村的超华科技的覆铜板和印刷线路板的生产与销售的活动及其场所所涉及的环境管理。

  公司称,该认证证书的获得标志着公司环境管理体系满足ISO14001:2004标准的要求,提升了公司产品的竞争能力,为公司产品在国内外市场的拓展提供有力的保障。

  超华科技并提升,公司未来的市场拓展工作同时取决于行业发展等多种因素。


(责任编辑:马欣)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商务进行时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