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多路资金大借杠杆炒蓝筹 杠杆股基及蓝筹ETF领涨

2013年09月11日 07:08   来源:京华时报   

  金融板块狂飙,导致多路资金大借杠杆炒蓝筹。金融类杠杆股基及ETF本周一全线翻红,昨天继续领涨。

  盘后数据显示,昨天以大盘蓝筹为标的的杠杆股基大部分飘红,信诚300B上涨5.12%,涨幅最大;而前一个交易日,杠杆股基已开始强势上攻,其中,具有鲜明大盘蓝筹风格的双禧B以涨停报收。银华转债B继周一以5.11%的涨幅领涨分级债基后,昨天继续大涨6.07%。

  场内ETF基金方面,金融ETF及金融行业ETF继续领跑,其中上证180金融ETF两个交易日涨幅接近10%领跑行业ETF,仅本周两个交易日的成交量就超4亿元,创下成立以来最高成交量纪录。国泰金融ETF基金经理章赟表示,9月以来,金融ETF场内有6天收涨,成交量放大,显示资金纷纷借道布局金融股涨势。

  


(责任编辑:华青剑)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商务进行时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