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太平洋财险河北三公司虚构保险中介套取费用被罚11万

2013年09月10日 17:10   来源: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9月10日讯 昨日,中国保监会河北保监局向太平洋财险旗下三公司开出罚单。据悉,因虚构保险中介业务套取费用,太平洋财险邯郸中心支公司、邯郸市武安支公司、邯郸中心支公司涉县营销服务部等被河北保监局处以11万元的罚款,相关责任人张秋丽、籍贵章分别被罚款5千元,涉县营销服务部经理王保堂被罚款1万元。

  经查,太平洋财险邯郸中心支公司、邯郸市武安支公司、邯郸中心支公司涉县营销服务部等存在虚构保险中介业务套取费用。上述违法事实,有现场检查事实确认书、有关业务及财务档案复印件、相关说明和文件、相关谈话笔录等证据在案证明,足以认定。

  河北保监局认为,太平洋财险三家子公司的上述行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保险法》(2009年修订)第一百一十六条第(十)项的规定,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保险法》(2009年修订)第一百六十二条的规定,责令改正,决定给予太平洋财险邯郸中支罚款3万元;武安支公司罚款3万元;涉县营销服务部罚款5万元。

  相关责任人张秋丽、籍贵章分别被罚款5千元,涉县营销服务部经理王保堂被罚款1万元。


(责任编辑:郑海斌)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商务进行时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