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主宾国南非向中国资本提供“非凡商机”

2013年09月09日 09:00   来源:新华网   项开来

  第17届中国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8日上午在厦门开幕。作为本届投洽会的主宾国,南非馆同时开馆。南非相关官员表示,南非将向中国资本提供广泛的投资机会。

  在以“多元选择、非凡商机”为主题的投资南非推介会上,南非贸易工业部官员详细介绍南非的投资环境、投资政策、重点合作项目等。

  此次投资南非推介会引起了中国投资者的高度关注。福建油气商会等多地投资者均对投资南非充满期待,尤其是对投资南非油气、矿业等领域兴趣满满。

  目前,海信、华为等中国企业已经在南非扎根,并取得不俗的发展成就。中国企业的投资领域也从矿业等方面,向包括制造业在内的众多领域扩展。

  本届投洽会还将举办投资南非专场项目对接会。对接会将根据南非的投资合作意向领域,有针对性地邀请中国业界投资商、企业在制造业、资源开采、绿色经济与基础设施领域与之进行对接,拓展投资南非商机。

  今年适逢中南建交15周年。为促进更多南非优势产品进入中国市场,鼓励中国企业参与南非交通、能源、通信等基础设施建设,本届投洽会适时推出了南非主宾国活动。


(责任编辑:史博超)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商务进行时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