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金融企业开启全面战略合作 银保合作模式现创新

2013年09月09日 08:23   来源:深圳特区报   

  近日,总部位于深圳的华安保险携手华安资产、山东潍坊银行、渤海信托在深圳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四家金融企业将在保险、银行、资产管理与信托等领域全面开展战略合作,并探索银保合作业务创新。

  据悉,四方合作除传统的保险、银行、资管和信托业务外,还将在资金收付业务、融资业务、电子商务、财务顾问等领域深入合作,积极探索创新业务领域,以实现金融资源共享及互补、促进中小金融企业共同发展。

  华安保险和山东潍坊银行同为2012年成立的亚洲金融合作联盟成员,双方携手也创下了亚洲金融合作联盟内成员单位银保合作先例。


(责任编辑:康博)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商务进行时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