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交银施罗德:成长股投资酝酿大机会

2013年09月08日 10:40   来源:中国证券报   

  今年以来,经济增速持续受压,与此同时,流动性却相对充裕,在此格局下,成长股受到前所未有的追捧,成长股和周期股估值差异被极度放大,创业板指数屡创新高。展望下半年,经济增速仍有很大不确定性,而成长股估值已高高在上,因此分清真成长和伪成长就很有必要了。

  根据美国投资成长股的历史经验看,成长股主要产生于科技、医药、消费几个领域,过去30年,美国股市主要指数表现平平,而部分成长股却有非常大的超额收益。中国未来几年调结构、促改革是经济的核心逻辑,一直以来以投资为主要拉动力的经济增长模式将转变,未来将会涌现出一批代表新型增长模式的企业,也酝酿着成长股投资的大机会。


(责任编辑:韦伟)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商务进行时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