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委内瑞拉驻华大使到访奇瑞重工

2013年09月02日 15:24   来源:中国经济网   

  8月31日,委内瑞拉驻华大使伊万?赛尔帕?格雷多先生一行到访奇瑞重工,在总经理王金富的陪同下参观奇瑞重工芜湖总部制造基地,并观摩全系列机械装备产品。

  王金富总经理向格雷多大使详细介绍奇瑞重工全系列产品组合

  看到奇瑞重工工艺装备一流、管理先进的生产现场和做工精细的全系列产品组合后,格雷多大使非常高兴,并表示奇瑞重工的发展和实力令人震撼。委内瑞拉自然条件优越,与中国企业在经济发展和农业合作等方面具有广阔的前景。近年来,奇瑞集团产品已进入委内瑞拉市场,深受当地人民喜爱。

  王金富总经理向格雷多大使表示,奇瑞重工愿意为委内瑞拉提供农业生产全面机械化、粮食生产全程机械化解决方案,帮助当地人民掌握先进适用的农机技术和管理经验,推动委内瑞拉农业发展。格雷多大使诚挚地表示,委内瑞拉国内经济发展迅速,农业生产潜力巨大,对与奇瑞重工的合作前景充满了信心。


(责任编辑:郑海斌)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商务进行时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