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奇瑞重工开门纳谏 广邀用户为产品“挑刺”

2013年07月17日 10:09   来源:中国经济网   

近日,安徽省芜湖烈日炎炎,50多名农机用户应邀来到奇瑞重工制造基地。这些来自我国中原产粮重镇河南驻马店的用户,是奇瑞重工专门请来为产品挑毛病的,他们观摩了产品、察看了零件和生产全过程,“挑毛病”足足用了半天时间。

 

河南驻马店的用户“围观”奇瑞重工谷王收割机

在随后举行的座谈会上,谷王产品的产品工程师、质量工程师等全部到齐,认真听取用户建议。而这些专门被请来对产品进行“挑刺”的驻马店用户更是畅所欲言,诚恳地表达了自己对谷王产品的意见和改进建议。

“怎样让农机产品更皮实?”

“马上就到玉米收割了,玉米机的剥皮效果就是要干净,果穗损失要少。”

座谈会上,产品工程师杨兵也和大家分享了奇瑞重工先进的产品质量控制体系,他告诉大家:“谷王品牌所有产品都是在市场调研的基础上完成开发的,零部件全都经过测试。公司自创立以来,生产制造过程的质量控制手段就在不断地完善。”

而来自驿城区的用户张长江兴奋地说:“今天我们参观了奇瑞谷王系列产品生产的全过程,亲眼看到了先进的生产设备和质量控制体系,十分完善,是我见过的最好的生产线。回去后我就要跟大家伙都说说今天的见识,我相信奇瑞重工的实力,更相信谷王产品。”

张长江的话音刚落,会议室里就响起了一阵热烈的掌声。公司的工厂负责人也深有感触,他真诚地说道:“今天大家的意见很具体,很有针对性。今后,我们要用切实的措施,扎扎实实提升产品质量,打造质量过硬、可靠性更高的农业装备产品,用来回报大家的关心与爱护。”

奇瑞重工举行这一活动,旨在发现产品改善的机会,持续改进产品,使产品更好地满足顾客需要,更具市场竞争力。


(责任编辑:蒋诗舟)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商务进行时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