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奇瑞重工与国家开发银行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2013年07月24日 16:10   来源:中国经济网   

  7月23日,奇瑞重工与国家开发银行在安徽芜湖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根据协议,国开行将在产业发展、全球化战略推进等方面为奇瑞重工提供全方位的金融支持与服务,推动奇瑞重工打造全球知名机械装备品牌战略目标的实现。

  奇瑞重工与国家开发银行签约现场

  国开行安徽分行行长宋伟农在签约仪式上表示,奇瑞重工近几年的发展受到了广泛关注,国家开发银行也希望与奇瑞重工这样战略清晰、创新能力强、发展潜力大的企业合作,探索建立机械装备产业与金融产业全方位深度合作的新型模式,实现互惠共赢。

  奇瑞重工总经理王金富指出,奇瑞重工将通过与国家开发银行的合作,在全球资源整合、产业技术升级、实施“走出去”战略等方面形成比较优势。

  芜湖市委副书记、市长潘朝晖、常务副市长丁祖荣、国开行安徽分行副行长吴守华等出席了签约仪式。


(责任编辑:蒋诗舟)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商务进行时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