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银联、移动TSM平台落地14个城市

2013年08月31日 07:18   来源:中国经济网   

  8月30日,中国银联与中国银行、中国移动共同宣布,依托TSM移动支付平台推出的中国银行NFC手机支付产品正式投入商用。随着10家全国性商业银行陆续接入该平台并在14个城市推广试点,NFC手机支付产品的商用范围正在不断扩大。

  移动支付平台由中国银联与中国移动于今年6月共同推出,以TSM(可信服务管理)系统为核心,为各方提供基于安全支付载体的智能卡应用发行和管理服务。未来,接入银联移动支付平台的商业银行还将陆续增多。中国银联将秉持“共享成长、合作共赢” 的发展理念与产业各方继续深化合作,共同推动移动支付产业快速发展。(证券日报)


(责任编辑:马欣)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商务进行时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