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国内首张白银投资理财卡面市

2013年08月28日 08:29   来源:扬子晚报   

  江苏大圆银泰贵金属现货电子交易市场与中国光大银行南京分行昨在南京共同推出白银投资理财联名借记卡——“阳光大圆银泰卡”,为广大“大圆银”投资客户提供专属VIP理财及资金存管服务。“阳光大圆银泰”联名卡是全国首张由贵金属交易平台与国有控股银行联合推出的白银投资商务理财卡。

  江苏大圆银泰目前是全国最大的合规白银交易平台之一,“阳光大圆银泰”联名卡由江苏大圆银泰白银交易平台客户所独享。所有江苏大圆银泰客户均可在办理开卡手续后享受到由光大银行提供的资金存管服务及“升级金融功能”等服务。除此外,凡持“阳光大圆银泰”联名卡的客户均可享受到在全国所有标有“银联”标识的各家银行柜员机上取款,免跨行手续费及异地交易手续费,免跨行转账(银联渠道)手续费等多种相关费用。


(责任编辑:韦伟)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商务进行时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