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德国大闸蟹遭遇疯抢 3万人团掉了30万只

2013年08月22日 08:02   来源:钱江晚报   

  “刚想去拍那款199元的德国大闸蟹套餐,没想到竟然说卖光了,到晚上我才看到又能重新拍了,不知道是不是卖家加量了。”昨天下午,在杭州某写字楼里,“蟹粉”小张惊叹,“吃货们很猛啊”,最后她下单买了399元的套餐。

  聚划算开团德国大闸蟹消息一出,吃货们纷纷下单尝鲜。截止昨天上午10点的统计,3万多吃货抢购了8万斤德国大闸蟹,总数量近30万只,几乎每分钟都会新增几十甚至数百人下单。

  这是德国大闸蟹首度在国内销售。“从销售情况看,买家尝鲜德国大闸蟹的劲头非常高,超出我们的预期。”聚划算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

  本报发出“品蟹团”征集令,邀请10位读者来免费试吃的活动,这几天也得到了吃货们的踊跃参与,他们纷纷表示:“德国大闸蟹,我们来了”。

  网友“来来去去糊糊涂涂”说:“无螃蟹,不中秋!吃货最爱大闸蟹,好想脱开你坚实的外衣,把你放进我的嘴里,再到我的胃里,又肥又嫩,真的无法抵挡。”看来吃货已经在流口水了。

  Pinellia告诉记者,那天她刷完淘宝,发现聚划算竟然有“海归”蟹。“我没吃过这种蟹,有点心动啊。刷围脖看到了钱江晚报的征集活动,果断围观。”

  还有人表示,与德国大闸蟹“结缘”多年了。“媛来这里有你”表示,当年爸爸留学德国,他说德国人不敢吃这个。在德国吃大闸蟹很便宜,但是他说味道有点苦,好像海水的苦,不像本土的味道了。“我想尝尝爸爸说的这个味道。”

  更有读者颇有“情趣”。“99shanhe”向记者表示,吃过西湖的“六月黄”,品过阳澄湖的大闸蟹,就是不知道来自莱茵河畔的德国大闸蟹味道如何?很希望拿着德国大闸蟹的大螯去赏月。

  我们的“品蟹团”还在征集过程中,如果你对吃蟹有什么好建议,也欢迎向我们提哦。征集方式:新浪微博@钱哥理财。


(责任编辑:魏京婷)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商务进行时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