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脱单有收益 “爱情险”卖过千万

2013年08月14日 07:14   来源:扬子晚报   

  在苏州,一家保险公司在网上推出“爱情保险”,截至七夕节当天,销售额已超过1000万元。

  在苏州高新区外企工作的刘先生告诉扬子晚报记者,用“爱情保险”来向另一半表达爱意很浪漫,所以他和女朋友商量着给对方各买了一份。

  这份保险1000元起售,保证最低年化收益2.5%,预期年化收益5.2%。如果在1年之内结婚并上传结婚证照片给商家,每1000元可获得1314个集分宝,凭集分宝可在网络购物时抵扣13.14元作为贺礼。

  今年8月7日起,苏州东吴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在网上推出了定制款“爱情保险”,而且可以团购。据介绍,买了这份爱情保险,并且在1年之内成功结婚,就有收益。

  这款产品的预期收益率为5.20%+1.314%=6.514%,寓意“我爱你一生一世”,颇讨口彩。这让不少剩男剩女,顿时有了巨大的脱单的动力。


(责任编辑:邢晓宇)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商务进行时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