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煤炭价格持续下跌 昊华能源中报净利降44.65%

2013年08月06日 07:29   来源:广州日报   张忠安

  煤炭价格持续下跌让A股上市煤炭企业财务报表很难看。昊华能源6日发布的中报显示,上半年实现净利润只有3.73亿元,同比下降44.65%。该公司预计今年全年业绩或会出现大幅下降。

  值得注意的是,即使目前煤炭价格可能见底,但未来趋势依然不乐观。昊华能源坦承,预计2013年下半年价格仍处于下行趋势。预计公司净利润为5.52亿元,比2012年减少3.76亿元,减幅为40.52%。在二级市场上,昊华能源也大幅下挫。昨日收盘,该公司报8.20元,同年初的13.5元的开盘价相比,跌幅达到39.26%。如果从年K线看,昊华能源股价已经连续下跌了3年。


(责任编辑:魏京婷)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商务进行时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