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刘永好1.34亿港元逆市增持民生银行

2013年07月31日 17:57   来源:成都晚报   彭疆

  在近日民生银行H股连续调整期间,知名蓉商刘永好重拳出击,耗资1.34亿港元逆市增持1700万股。

  7月19日晚间,央行宣布取消贷款利率下限,此举在一定程度上将影响银行的息差收益。上述消息披露的第一个交易日即7月22日,银行股总体承压,民生银行A股、H股当日最大跌幅均超3%。不过值得注意的是,据港交所信息显示,当日以及前后多个交易日,刘永好大手笔增持了民生银行H股。具体情况是:7月18日至7月26日,刘永好连续7个交易日增持民生银行H股共计近1700万股,增持价格区间为7.59港元-8.17港元,共耗资约1.34亿港元。

  此外,在刘永好加入增持H股行列前不久,民生银行另外三位董事史玉柱、郭广昌、卢志强也扎堆增持了民生银行H股。


(责任编辑:刘佳)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商务进行时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