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深债券ETF下周起可T+0 暂不征收交易经手费

2013年07月31日 16:14   来源:今晚报   达鸣

  深市债券ETF自8月5日起可实施T+0交易,且暂不征收交易经手费和交易单元流量费。深交所昨日发布通知称,具备深交所债券现券交易资格的机构和个人均可参与债券ETF的申购、赎回和交易。

  深交所规定,投资者申购、赎回、交易单市场实物债券ETF,应当遵守下列规定:当日申购的基金份额,同日可以卖出,但不得赎回;当日买入的基金份额,同日可以卖出或赎回;当日赎回基金份额得到的债券,同日可以卖出,但不得用于申购基金份额或申报作为质押券;当日买入或解除质押的债券,同日可以申购基金份额;及交易所规定的其他要求。

  投资者申购、赎回、交易现金债券ETF,应当遵守下列规定:当日申购的基金份额,在交收前不可赎回或卖出;当日买入的基金份额,同日可以卖出或赎回;及交易所规定的其他要求。(达鸣


(责任编辑:蒋柠潞)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商务进行时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