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迪威视讯涉信披违规盘中一度跌停

2013年07月31日 08:03   来源:京华时报   

  昨天,迪威视讯发布公告称,因公司涉嫌信息披露违法违规遭证监会立案调查。公司股价昨天盘中一度跌停。

  昨天记者多次拨打迪威视讯公开电话,但一直无人接听。不过,有市场传闻称,迪威视讯此次遭立案调查或许与该公司此前与四川绵阳市政府签订合作协议但未予以公告有关。今年2月初,有报道称,迪威视讯与绵阳市政府于2013年1月17日签订关于建设“激光显示终端配套产业园”的战略框架协议,项目计划投资10亿元,全面建成后年产值可达75亿元。迪威视讯随后紧急发布澄清公告,承认确实与绵阳市政府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但相关具体内容并不准确。

  受到上述消息影响,昨天迪威视讯最终报收13.19元,跌6.72%。大同证券分析师付永翀认为,公司股价前期大幅上涨,主要基于市场对于其视频业务涉及的智慧城市以及激光显示两方面未来前景的看好。目前从公司的半年报业绩来看,并没有体现出良好的业绩增长,加之本次由于信披违法而被调查,短期将给公司的股价带来较大的压力。对于投资者而言,该股股价前期的大幅上涨积累了大量获利盘,在利空出现的背景下,这些获利盘所形成的抛压可能需要一定时间来消化,因此短期还是建议保持谨慎,回避短期可能股价下跌带来的风险。


(责任编辑:郑海斌)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商务进行时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