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淘宝直充话费便宜靠运气 每次显示金额不同

2013年07月17日 08:41   来源:长春晚报   

  据《法制晚报》报道

  同一个手机号,同一时间充值,每次刷出来的支付金额都不同。近日有网友抱怨,淘宝话费直充“涨价”,甚至比实际话费还要高。

  “哎,才发现淘宝交电话费已经悄然涨价了,100元话费再也找不到98元多的。”近日,网友“雾散”猛然发现,常用的淘宝直充价格涨了1块多。原来98元就能充100元话费,现在变成99.51元。他在微博上抱怨,并附上交费截图。

  在网上,抱怨涨价的不止这位网友一个。不少网友表示,现在充100元,有时收费甚至还要高出一两元。

  对此,记者登录淘宝网,在淘宝直充页面上尝试充值,选中100元的额度后,最终显示的“淘宝价”为99.10元。随后,记者再以相同号码输入进行尝试,发现这次显示的金额为“98.92元”。

  有消费者认为,会不会被“分配”到价格高的店呢?对此工作人员表示,由于平台采取随机分配的原则,所以尚没有自动筛选的功能。工作人员建议,如果过去在价格实惠、充值速度快的商家购买过话费充值,可以通过“已买到的宝贝”进入该店铺,再次购买。


(责任编辑:韦伟)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商务进行时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