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沈阳:嘉康利全民健身万里行活动正式启动

2013年07月15日 15:56   来源:中国经济网   

  7月13日,由国家体育总局批准,由国家体育总局人力资源开发中心、中国体育报业总社主办,沈阳市体育局承办,嘉康利(中国)日用品有限公司冠名赞助的 “嘉康利全民健身万里行”沈阳站大型公益活动,在沈阳市大东广场拉开帷幕。

  中国奥委会副主席崔大林、国家体育总局机关党委常务副书记李寿山和人力资源开发中心主任金华省、辽宁省体育局局长孙永言、沈阳市体育局副局长张晓权、沈阳市体育总会领导、嘉康利大中华区总裁黄海涛和副总经理李重华、奥运射击冠军杨凌等亲临活动现场。

  沈阳市体育总会秘书长舒遵荣在致辞中说,近年来,沈阳市已组织开展了长跑、百万市民健步行、大众广播体操、龙舟大赛、国际自行车公开赛、科学健身大学堂、大众网球比赛等各式各样的大型全民健身活动,取得了明显的社会成效。沈阳作为有2300年建城史的国家历史文化名城,以其独特的魅力成为第一个举会办全运会的东北城市。2013年,沈阳作为嘉康利全民健身万里行主题活动六大城市之一,将把群众健身活动推向高潮,我们衷心祝愿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国家体育总局人力资源开发中心主任金华省在致辞中指出,全民健身活动在开展过程中,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特别是2013年,嘉康利公司主动响应全民健身的号召,成为全民健身万里行活动的官方合作伙伴。2013年嘉康利全民健身活动将继续按主题站活动、社区活动、机关企事业单位活动、全国健身俱乐部公益开放日等4个系列,在青岛、沈阳、北京、杭州、南京、成都6个城市,每个城市不少于20个社区、30家企事业单位,分阶段、分步骤组织开展系列内容丰富、紧密结合百姓健身需求的健身活动。此次嘉康利全民健身活动来到美丽的沈阳,我们祝愿这个活动能够让更多的沈阳市民得到更加健康的生活。

  嘉康利大中华区总裁黄海涛致辞说:“中国政府在最新的五年规划纲要中提出了三个重要目标——提高健康水平、改善民生和环境保护。这些和嘉康利公司57年来始终致力于改善人类健康和保护地球环境的目标非常吻合。早在1980年,嘉康利公司就开始为美国运动员提供优质营养品,其中有109位在奥运会和世界体育大赛中获得了125枚奖牌。

  “我们非常感谢国家体育总局对嘉康利公司企业文化和产品的认可,使嘉康利能够连续三年成为全民健身万里行官方合作伙伴。我们坚信,通过‘嘉康利全民健身万里行’,让广大的民众掌握科学的生活方法,坚持均衡的膳食,合理的补充营养,适度地健身运动,维护洁净的生存环境,一定会帮助更多的人拥有好身体,好生活,实现自己的人生梦想!”

  本次活动除了团队风采展示、一起来健身等环节外,还有为第十二届全运会开幕式进行倒计时、健康DIY、健康体测等环节,尤其是奥运冠军与现场市民互动分享健身理念的活动,更是引发了很多市民浓厚的兴趣,健身热情空前高涨,大家在欢声笑语中亲身感受了全民健身公益活动带来的幸福感。据了解,沈阳市体育局将继续通过健身志愿者,在各个社区推动多种适合社区居民的健身活动,同时通过网络同步开展“寻找你身边的健康达人”活动。

(7月13日嘉康利全民健身万里行沈阳站启动.JPG)

 

 

 

(为十二届全运会祈福.JPG)

(奥运冠军杨凌学棍操.JPG)


(责任编辑:康博)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商务进行时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