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首份中报出炉华平股份净利翻番

2013年07月13日 07:38   来源:京华时报   

  昨晚,沪深两市首份中报出炉,创业板公司华平股份拔得头筹,净利润同比翻番,为2013年半年报披露开了好头。

  根据华平股份昨晚公布的半年报显示,公司在报告期内实现营业总收入1.1亿元,同比增长84.28%;实现净利润4157.13万元,同比增长133.49%;每股收益0.189元,同比增长133.33%。此外,公司半年度计划不派发现金红利,不送红股,不以公积金转增股本。

  华平股份表示,报告期内,行业解决方案发展仍为公司的主要收入来源,根据行业特点和企业的业务需求特点进行的定制化开发继续成为公司的竞争优势之一。预计未来仍有较大份额的收入来自于部队客户。

  中报显示,报告期内公司的业务增长主要来自于视频会议的业务增长及综合图像管理平台的销售增长,其中视频会议业务的增长为17.65%,综合图像管理平台业务的增长为140.2%。公司的综合图像管理平台业务的增长非常迅速。


(责任编辑:向婷)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商务进行时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