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期指早盘突现异动 1分钟成交18993手

2013年07月11日 09:52   来源:京华时报   

  昨天早盘,股指期货出现异动。行情软件显示,主力IF1307合约在10点01分成交量突然急剧放大,1分钟内成交18993手。

  昨天早盘,期指市场一直略显平静,早盘维持弱势震荡,但在10点01分时,IF1307合约成交量突然猛增,短短1分钟之内即成交18993手。随后快速回落。合约价格午后攀升,截至收盘,该合约报2204点,涨70.8点,涨幅达3.32%,成交量为102.65万手,持仓62035手。

  知名财经博主徐小明也在微博中惊呼:“超过130个亿砸在1分钟上,真壮观,花钱如流水。股票一天才几百亿,人家1分钟而已。”

  冠通期货分析师王舒民认为,短期内放量对市场影响不是很大,相对于昨天100万手左右的成交量,占比还是较少的。行情的确立还是要看后期上涨过程中量能是否持续放大,形成堆量,而一分钟内的放量因周期太短,很难去判断整个行情。后市而言,IF1307合约若有效突破2220点,前期趋势空单全部离场,短期仍处低位震荡,未入场者暂观望,等待入场时机。


(责任编辑:刘佳)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商务进行时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