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李大霄:国家队救市成功 2000点以下是买点

2013年07月11日 19:33   来源:新华网    英大证券 李大霄

  今日两市双双大涨,沪指一度涨超4%,以金融、地产股为主的权重股大涨。据新浪消息称,英大证券所长李大霄(财苑)表示,救市政策宣告成功,汇金前期接连增持新华保险 等6只股票和ETF,近期又频频买入两桶油和银行股,很明显的救市措施,再加上李克强总理在广西调研时传达出稳定增长和保就业的信息,提升了信心,激发了权重股的上涨。

  对后市大盘的走势,李所长表示,整体还是一个震荡行情,但重心将不断的上移,长期来看,2000点以下是入市的绝佳机会。(英大证券 李大霄)


(责任编辑:魏京婷)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商务进行时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