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网购奢侈品专柜验货被指空头支票

2013年07月04日 08:41   来源:兰州晚报   

  近日,爱马仕CEO帕特里克·托马斯曾公开表示,网络代购中80%的爱马仕都是假冒产品。近日有媒体曝出,一些奢侈品电商许诺的“商品真假可到当地专柜验证”其实只能是一张口头支票,奢侈品专柜根本不买账。

  中国电子商务研究中心数据显示,2009年中国奢侈品网络购物市场交易规模为28.6亿元,2013年预计将飞快增至200亿元。但是实际上,目前中国奢侈品的在线销售规模仅占整体销售的3%,而且假货泛滥、服务跟不上,一再使得奢侈品电商为人诟病。某国际一线手表专柜销售人员李先生称:专柜都不提供外来商品验货,因为验出来不管是真假都不好。


(责任编辑:韦伟)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商务进行时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