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珠江钢琴小额贷款公司开业

2013年07月02日 08:56   来源:广州日报   杨杉

  上市公司动态

  旨在完善钢琴“文化——金融”价值链

  昨日,珠江钢琴发布公告称近日已收到广州市金融办文件,同意其出资设立的广州珠江小额贷款有限公司开业。据了解,上个月29日,广州珠江小额贷款股份有限公司已开业。珠江钢琴负责人介绍,珠江小额贷款公司旨在进一步完善珠江钢琴“文化——金融”价值链。

  据了解,珠江钢琴作为主发起人,与珠江啤酒集团、广州工业发展集团以及李长才、何宗儒、陈日新等3位民营企业家共同发起设立珠江小额贷款公司,注册资本2亿元。公司于今年6月取得工商营业执照。昨日的公告称,近日,公司已收到广州市人民政府金融工作办公室文件,同意小额贷款公司开业。本报记者了解获悉,广州珠江小额贷款股份有限公司已于上月29日开业。

  珠江钢琴负责人介绍,珠江小额贷款公司旨在进一步完善珠江钢琴“文化——金融”价值链, 以现代金融手段为工具,向中小企业提供金融服务,同时配合企业的生产和销售,形成多种经营的合力,以金融投资促进主业发展,增加公司收入。


(责任编辑:魏京婷)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商务进行时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