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现金分红何时到账_中国经济网——国家经济门户
· 财经人物--财智人生
· 独家视点--一家之言
· 财富生活--孔方世界
· 行情直播--股市资讯
 中国经济网 > 财经频道 > 基金 > 基金滚动报道 > 正文
 
基金现金分红何时到账
 【进入论坛】 【推荐朋友】 【关闭窗口 2008年01月28日 07:45
    周晓同志:

    我以1.4418元的价格购买了4万的华富成长趋势基金(410003),该基金在去年12月20日分红,由此使得基金净值每份下跌0.2元。我选择的是现金分红方式,但到了12月31日上午,我发现自己的基金份额并未增加,分红现金也未到账,请问这是什么原因?

    基民刘先生

    刘先生:

    就你来信所提问题,作出如下解答,供您参考。

    首先,投资者如果是选择“现金红利”的分配方式,则基金分红时投资人的持有基金份额是不会增加的。如果投资者是在代销渠道(银行、券商等)购买的基金,则当基金分红时,一般现金红利是于基金公告的红利发放日划出,通过各代销机构划入投资者当初购买基金时所预留的资金账户,到达投资人资金账户的时间一般为T+5个工作日左右。如果投资者未能收到现金红利到账,可到当初开户购买基金的代销机构网点直接进行查询原因。

    华富基金
来源: 上海证券报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热点新闻
愚人节里大胆"抄底"
·"利好"刺激下 投资者解套离场还是入市抄底?
·叶檀:投行屡猜屡中 是谁一手造就了QFII神话?
·105只基金净值低于1元! 如何看待低净值基金
·卡奴+证奴+房奴+车奴="白奴" 沪白领难堪现状
·大户金矿 散户坟场 中国散户股民十大悲哀
水皮:中国神华才是祸首
     
数据载入中...
财富世界
谁动了孩子的奶粉钱
看病省钱妙招
LV08最新大片
短期融资找典当
数据载入中...
数据载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