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经济网
金融证券 | 焦点财讯 | 专题精选 | 滚动新闻 | 金融人物库
身家650亿富豪龚虹嘉遭查

海康威视副董事长、总经理双双被立案调查

11月13日晚间,海康威视发布公告称,公司董事胡扬忠和龚虹嘉于11月11日收到证监会《调查通知书》,二人因涉嫌信息披露违法违规被立案调查。龚虹嘉现任海康威视副董事长,胡扬忠现任海康威视董事、总经理。据悉,2019年10月10日发布的胡润百富榜中,龚虹嘉、陈春梅夫妇排名第34位,财富值650亿元人民币。
中国经济网财经部
头条报道
海康威视龚虹嘉的财富密码:十年暴赚两万倍后,为何被查?
11月25日,海康威视收盘于31.71元,龚虹嘉所持股票市值约400亿元。从持股1.24亿到12.55亿,从245万元投资额到650亿元身家背后,有多少来自海康威视?关于龚虹嘉,江湖上传说太多,他被称为“中国最优秀的天使投资人”,接触过的人说他“逮着一堆校友使劲投”,更多的则被他持股海康威视10年获益2万倍的神话所吸引。
中小板市值第一股爆出黑天鹅 海康威视高管因透露“业绩不错”被立案?
海康威视高管被立案,可靠人士:因泄露内幕消息
海康威视被查两董事身家过百亿 公司发起人屡屡套现?
海康威视两董事被立案调查续:大宗交易双方涉内幕信息?
“海康创始三剑客”两人被查 海康威视股价跌2.46%
海康威视(002415.SZ)今日低开,全天震荡走低,截至收盘报33.37元,跌幅2.46%,成交额32.03亿元,换手率1.20%。昨日晚间,海康威视公告,称公司董事胡扬忠、龚虹嘉于2019年11月11日收到中国证监会《调查通知书》(稽总调查字191303号、稽总调查字191304号),《调查通知书》称胡扬忠和龚虹嘉因涉嫌信息披露违法违规被立案调查。
海康威视董事遭调查,会否打乱中信证券“神操盘”计划?
11月13日晚间,海康威视(002415.SZ)公告称,董事胡扬忠、龚虹嘉于11日收到证监会的立案调查通知书,可能涉及到员工激励方案没有向市场披露,11月14日上午海康威视大跌超过2.84%,报收33.24元。
股权激励涉嫌信披违规 海康威视两高管被查
11月13日晚间,海康威视公告称,董事、总经理胡扬忠及副董事长龚虹嘉于11月11日收到证监会《调查通知书》,二人因涉嫌信息披露违法违规被证监会立案调查。同日晚间,中源协和披露董事长龚虹嘉被立案调查,被立案调查的事件是涉及当事人为海康威视核心经营层设计实施的股权激励方案。富瀚微也披露董事龚虹嘉被立案调查。
650亿投资大佬被查!造出中国最好收音机的龚虹嘉投资海康威视暴赚2万倍
11月13日晚间,上市公司海康威视、富瀚微、中源协和齐发公告称,公司董事龚虹嘉因涉嫌信息披露违法违规,被证监会立案调查。究竟发生了什么?龚虹嘉被证监会立案调查
两位百亿身家大佬被查,海康威视股价收跌,其中一人收益两万倍
11月14日,海康威视股价开盘下跌,盘中跌幅一度接近4%,但随后维稳。截至当日收盘,海康威视跌2.46%,报33.37元/股,总市值3118亿元。11月13日晚间,海康威视发布公告称,公司董事胡扬忠、龚虹嘉于2019年11月11日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调查通知书》,因涉嫌信息披露违法违规被立案调查。
“套现之王”遭立案调查 3000亿海康威视跌落神坛?
龚虹嘉出于“帮帮老同学”的目的,十几年前拿出245万元投资了海康威视。如今,海康威视却让龚虹嘉以650亿元的身家,挺进《胡润百富榜》,投资收益高达2万倍。在持有海康威视的十几年间,龚虹嘉多次减持套现总额高达146.2亿元,是A股市场当之无愧的“套现之王”。
身家650亿投资大佬被查,3家上市公司急撇清!投资海康威视暴赚2万倍,"安防教父"怎么了?
外语学院的同学以前每人都会必备一台德生收音机,因为这种收音机收听VOA和BBC电台的效果最好。今天要说这位主角就是制造德生收音机的老板——龚虹嘉,一位殿堂级投资人。11月13日晚间,上市公司海康威视、富瀚微、中源协和齐发公告称,公司董事龚虹嘉因涉嫌信息披露违法违规,被证监会立案调查。那么,究竟发生了什么?让我们来了解一下。
3000亿市值白马股突遭利空!650亿身家的"安防教父"被查 3家上市公司急撇清
海康威视两名董事因涉嫌信息披露违法违规被证监会立案调查!这两名董事分别是龚虹嘉、胡扬忠。龚虹嘉目前是海康威视第二大股东,并担任公司副董事长;胡扬忠现任公司总经理。值得一提的是,上述两名董事持有海康威视股份对应市值高达491.70亿元。
海康威视两高层被立案调查祸起股权激励还是另有隐情
11月13日晚间, 总市值3000亿的国内“安防龙头”海康威视(002415.SZ)公告称,公司董事胡扬忠、龚虹嘉于2019年11月11日收到证监会《调查通知书》,胡扬忠和龚虹嘉因涉嫌信息披露违法违规被立案调查。
公司两高管信披违规被查 !机构“扎堆” 海康威视小幅下跌!
11月13日晚间, 海康威视(002415.SZ)突发公告称,董事胡扬忠、龚虹嘉于2019年11月11日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调查通知书》,胡扬忠和龚虹嘉因涉嫌信息披露违法违规被立案调查。11月14日开盘,海康威视跳空低开并快速下探,随后深V反转,至记者发稿,跌幅控制在3%左右。
海康威视副董事长和总经理被证监会立案调查 涉嫌信息披露违法违规
昨天下午,杭州安防巨头海康威视公告称,杭州海康威视数字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胡扬忠先生、龚虹嘉先生于2019年11月11日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调查通知书》,称胡扬忠和龚虹嘉因涉嫌信息披露违法违规被立案调查。
安防投资教父龚虹嘉被调查!海康上市前,拿15%股权低价卖高管!
堪称中国安防风云人物的龚虹嘉,因几家公司的公告再次回到人们的视线。11月13日晚间,上市公司海康威视、富瀚微、中源协和齐发公告称,公司董事龚虹嘉因涉嫌信息披露违法违规,被证监会立案调查。公告称,本次立案调查事项系针对龚虹嘉个人的调查,不会影响公司生产经营活动。
海康威视董事被立案调查 律师:应不影响公司正常运营
海康威视昨晚发布公告,董事胡扬忠先生、龚虹嘉先生因涉嫌信息披露违法违规被立案调查,作为海康威视的天使投资人,身家650亿元的龚虹嘉是国内的投资界大佬,其最成功的一笔投资者便是在2001年投资海康威视,并在2010年海康上市后获利两万倍。截止昨日收盘价,龚虹嘉持有的海康威视的股份共计市值429.48亿元,也是其个人财富的主要部分。
相关阅读
海康威视
1.jpg
海康威视是以视频为核心的智能物联网解决方案和大数据服务提供商,拥有视音频编解码、视频图...
海康威视副董事长龚虹嘉
2.jpg
龚虹嘉,1965年出生,中国香港永久居民,工学学士,科技类企业家、天使投资人。先后创立和投...
海康威视董事、总经理胡扬忠
3.jpg
胡扬忠,1965年出生,工学硕士,研究员级高级工程师。1989年6月至2001年12月,任五十二所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