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板块再度显露上攻欲望_中国经济网——国家经济门户
· 财经人物--财智人生
· 独家视点--一家之言
· 财富生活--孔方世界
· 行情直播--股市资讯
 中国经济网 > 财经频道 > 股市 > 主力资金 > 正文
 
银行板块再度显露上攻欲望
 【进入论坛】 【推荐朋友】 【关闭窗口 2007年10月29日 10:45
林穗林
    股指跌后小幅反弹,短线有企稳迹象。不过,26日两市个股继续调整的意味还非常浓厚,过半个股继续绿盘报收,买盘不济。两市涨幅超过9%的个股只有16只,虽然较周四有较大幅度的回升,但数量仍在低位徘徊。本周股指运行趋势尚不明朗,较大的可能是振荡为主,个股机会将不易把握。实战操作,最佳的战略是降低仓位,减少操作,没有把握不轻易出手。

    26日带动大市企稳反弹的板块主要是银行、房地产板块。银行板块除了北京银行微跌报收之外,其余均红盘报收,个别个股还表现出发力上攻的强势特征。招商银行收报43元之上,上涨4个百分点,收出收盘新高,短线仍有发力上攻的潜力。深发展涨势更加凌厉,上涨超过8%,一举突破42元关口,与招行一试高低。浦发银行也呈现向上突破的走势。一些近期处于调整之中的个股也有企稳弹升的迹象,民生银行、华夏银行、中国银行等有企稳的迹象。这一板块短线已构成面临突破的技术走势,下周仍有继续走强的可能。只要这一板块继续走好,则可望继续带动大盘走好。

    房地产板块个股涨跌互见,整体表现效应不大,但个股活跃度迅速提升,涨幅榜居前不少个股就是来自这一板块。万业企业企稳弹升,涨停报收;金地集团则强势突出,涨停报收,呈现面临突破的强劲走势;上实发展也弹升接近涨停。这些表现强势的个股中,尤其是招商地产更为突出,涨停向上突破,股价升穿90元新高。

    房地产板块持续两周窄幅振荡蓄势,26日个股逆势有所表现,显示压抑的做多动力有进一步发泄的可能,本周个股仍可能不会寂寞。表现强势的个股还有华发股份、深振业等。

    煤炭、钢铁板块也有企稳弹升的迹象。

    至于近日表现不错的港口板块,则由于中国远洋的高位回落跌停影响,表现较差。上港集团、盐田港分别有超过5%的跌幅,如果中国远洋继续杀跌调整,则将对这一板块的人气构成巨大打击。

    航天军工板块走势也相对较弱,多数个股继续出现调整,跌势未完。
来源: 信息时报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热点新闻
愚人节里大胆"抄底"
·"利好"刺激下 投资者解套离场还是入市抄底?
·叶檀:投行屡猜屡中 是谁一手造就了QFII神话?
·105只基金净值低于1元! 如何看待低净值基金
·卡奴+证奴+房奴+车奴="白奴" 沪白领难堪现状
·大户金矿 散户坟场 中国散户股民十大悲哀
水皮:中国神华才是祸首
     
数据载入中...
财富世界
谁动了孩子的奶粉钱
看病省钱妙招
LV08最新大片
短期融资找典当
数据载入中...
数据载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