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同仁堂集团推出跨境电商平台

2015年11月03日 07:10    来源: 经济日报     苏民

  经济日报讯(记者苏民)拥有346年历史的北京同仁堂集团日前宣布“同仁堂国际”跨境电商平台正式上线。此举标志着传统老字号国有企业——同仁堂在深化改革上迈出了实质性的一步。

  同仁堂国际业务负责人介绍说:“同仁堂国际将以‘全球化健康第一生态平台’为发展愿景,响应国家号召,强势进军大健康垂直领域。”今后,同仁堂国际将整合健康检测、健康云计算、移动互联技术,提供从健康预防、保健、治疗、保险以及康复全流程的健康解决方案。同仁堂国际的健康服务生态平台由健康检测与咨询、跨境健康垂直电商、跨境中医药电商以及金融保险四大业务板块支撑。


(责任编辑: 华青剑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