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今年上半年全球黄金矿产同比增长2% 亚洲地区增量大

2015年10月29日 08:02    来源: FX168网站    

  GFMS在本周公布的最新的报告中称,今年上半年全球黄金生产量同比增长2%至1507吨。

  数据显示,大部分矿产增量来自亚洲,该地区的同比增长达到了两位数。

  上半年中国的黄金产量增长近10吨至近219吨。

  印尼产量在上半年大增28%,至超过66吨。

  中亚地区的哈萨克斯坦、吉尔吉斯斯坦和蒙古的黄金产量也都有很大的增长。

  此外,南美的哥伦比亚增长也比较明显,上半年生产黄金21.6吨,全球排名20。

  秘鲁是全球第五大黄金生产国,上半年产量增长7%至86.7吨。

  阿根廷黄金产量增长15%。

  加拿大超过南非成为全球第六大黄金生产国,全年产量预计将连续第7年超过150吨。

  不过美国在上半年的黄金产量下降了4%,不到100吨。

  最大的黄金矿产量下降来自非洲的南非和加纳。

  上半年南非的黄金产量下降14%至70吨,加纳的产量则下降了9%。

  整体而言,非洲地区的黄金产量在上半年下降了2%,只有刚果的产量大增了31%。


(责任编辑: 蔡情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