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中环股份张旭光辞任董事长职务 沈浩平接任

2015年10月28日 18:51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上海10月28日讯 天津中环半导体股份有限公司(中环股份 002129)近日发布公告,董事长张旭光先生因工作及年龄的原因,不再担任公司董事长、董事会战略与投资委员会召集人、董事会提名委员会委员、董事会薪酬与考核委员会委员等职务,离职后不在公司及子公司担任任何职务。

  现拟聘任公司董事、总经理沈浩平先生担任董事长、董事会战略与投资委员会召集人及董事会提名委员会委员;公司独立董事陆郝安先生担任董事会薪酬与考核委员会委员的职务。公司董事会人数不会因张旭光先生的离任而低于召开董事会会议的最低法定人数,不会影响董事会的正常工作。

  据中国经济网上市公司人事库资料显示,张旭光,出生于1956年,研究生学历,高级工程师。曾任天津市第四半导体器件厂技术干部、车间副主任、天津市电子仪表工业管理局外经处副处长、处长、电子仪表工业管理局开发区办事处副主任、主任;天津市电子仪表工业总公司国际开发部部长、董事、副总经理;天津市中环电子信息集团有限公司董事、副总经理、常务副总经理、总经理等职务。

  沈浩平,出生于1962年,大学本科学历,正高级工程师,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曾荣获天津市劳动模范称号。现任公司董事、总经理。曾任环欧公司总经理,中环股份副总经理等职务。

  更多上市公司人事资讯请点击“中国经济网上市公司人事库”  


(责任编辑: 邢晓宇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