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国航、南航晚间发布公告 澄清合并传闻

2015年10月22日 18:54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10月22日讯 今日,针对中国国航、东方航空、南方航空三大航空公司整合的传闻,中国国航和南方航空在晚间发布澄清公告。中国国航公告称,目前无任何应披露而未披露的信息,未收到任何有关合并重组传闻的书面或口头信息,南方航空也称未收到任何来自政府有关合并重组传闻的信息。

  中国国际航空股份有限公司澄清公告

  一、传闻简述

  本公司注意到近日有媒体报道称国航与南航正在酝酿合并重组。本公司对传闻内容非常重视,并对此进行了核查。

  二、澄清声明

  经询问本公司控股股东中国航空集团公司,截至目前,本公司控股股东和本公司均未得到来自于任何政府部门有关上述传闻的书面或口头的信息。本公司目前也无任何应披露而未披露的信息。

  三、必要提示

  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为《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香港联合交易所网站、公司网站,公司所有应披露信息均以上述指定报刊及网站刊登的公告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承董事会命

  饶昕瑜董事会秘书

  中国北京,二零一五年十月二十二日

  中国南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澄清公告

  一、传闻简述

  本公司注意到近日有媒体报道称国航与南航正在酝酿合并重组。本公司对传闻内容非常重视,并对此进行了核查。

  二、澄清声明

  经询问本公司控股股东中国南方航空集团公司,截至目前,本公司控股股东和本公司均未得到来自于任何政府部门有关上述传闻的书面或口头的信息,亦无上述传闻涉及的任何意向。本公司目前也无任何应披露而未披露的信息。

  三、本公司郑重提醒广大投资者

  本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为《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香港联合交易所网站、公司网站,公司所有信息均以上述指定报刊及网站刊登的公告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中国南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5年10月22日


(责任编辑: 关婧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