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第三方入驻商家售假遭网友投诉 国美在线封店严查

2015年10月21日 16:39    来源: 红网    

  红网长沙10月21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陈佳)因销售假冒阿迪达斯运动鞋,国美在线入驻的第三方商家百诣运动专营店遭到了消费者投诉后,受到严厉处罚。网上店铺不但被“封店”,还按《消费者权益保护法》相关规定,对顾客作出了“退一赔三”的赔偿。

  周先生此前发帖称,9月16日,他在国美在线入驻商家——百诣运动专营店,以329元的价格购买了一双阿迪达斯的运动鞋。等到他收到运动鞋后,发现该鞋与自己在商场专柜购买的鞋子,在外观、做工、质量方面有明显区别,遂质疑该鞋为“假货”。

  在国美在线相关部门的介入下,已对该店作出了“封店”的处理,并对顾客作出了“退一赔三”的赔偿。


(责任编辑: 邢晓宇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