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深交所上市公司信披 简明展示功能上线

2015年10月19日 08:38    来源: 深圳商报     钟国斌

  【深圳商报讯】(记者 钟国斌)为解决上市公司公告文件数量较多,可能导致投资者检索难度大,难以快速、直接地获得所需信息难题,深交所联合巨潮网共同推出了上市公司信息披露简明展示功能,并于昨日正式上线。

  本次调整主要体现在三个方面:一是突出重点公告,优先显示与投资者决策更为紧密的公告,方便其迅速了解相关信息。在现有的信息披露体系下,不改变上市公司对外披露的公告数量和内容,由上市公司在对外披露前选择预期与投资者决策更紧密的公告文件,这些公告文件在巨潮网首页采取折叠方式优先显示,同时投资者也可快速查询全部公告文件。二是全新改版巨潮网首页页面,对栏目、架构以及用户界面等方面进行了优化调整,简化了信息披露公告列表的展示方式。三是完善公告的筛选、查找功能,方便投资者快速定位信息。投资者可通过公司简称、股票代码、公司所处的行业、公告日期、公告标题关键字、公告类别等条件多角度搜索上市公司公告。


(责任编辑: 刘佳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