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微众银行首款App上线

2015年08月19日 13:05    来源: 福建日报     乐乐

  2015年5月微粒贷以“15分钟贷款流程”将微众银行推进大众视线,而微粒贷的白名单机制又始终让微众银行笼罩着神秘的色彩。随着 “互联网金融”热度的持续升温,“微众银行首款客户端产品会是什么样子”一直引发外界种种猜想。8月15日,其首款独立客户端形态产品——微众银行App——正式上线,在功能布局上聚焦于帮助用户轻松管好钱,在用户体验上倡导亲切、简单,整体设计风格不失清新有趣。

  从收益率上来看,第一期上线的理财产品对于用户有着不小的吸引力:“活期+”账户年化收益率(近7日)可达5.30%,“定期+”里的 “众享太平90”投资期限三个月,预期年化收益率可达7.00%。 (乐乐)


(责任编辑: 华青剑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