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牛市又回来了?股民先排查6大不利家居风水

2015年10月17日 08:29    来源: 上海热线    

  近期市场回暖,牛市真的要回来了吗?想赚钱,除了要有好行情外,还要有招财风水来助阵。

  近期市场回暖,昨天股市掀起一波大涨,今日沪指再涨1.6%,逼近3400点。有私募人士放出豪言:“本来要走一两年的熊市,不到3个月就完事了”。牛市真的要回来了吗?想赚钱,除了要有好行情外,还要有招财风水来助阵。股民先来排查下家中6大不利炒股的家居风水。

  有涨就有跌,这就是宇宙自然的规律。当然了赔了的人也是有多种原因的,不过除了个人后天的判断因素外,还有命理因素和风水这两大主要因素,因命理每个人都不一样,因此在这里着重讲一下居家风水中有利于炒股的风水知识,供大家参考。

1、明堂宜宽大

  明堂就是办公桌子的正前方,这个空间就叫做明堂。明堂宜宽广,忌狭小,因明堂是聚气的地方,气聚的多少代表着财运的多少与财运长久不长久有关。宽大的明堂就代表着财运旺盛,而且长久不衰。炒股是投资,不是上网聊天,说白了是求财,不少人认为炒股有台电脑就行了,还要什么明堂。因此在家把电脑桌朝对着墙,或者是把电脑桌摆放到墙角处,因此桌子的前面根本就没有明堂可言,那怎么能发大财呢?

  2、忌横梁压顶

  这种情况我们也会经常看到的,办公桌的上方有一个横梁正好压下来,这种情况风水中叫做横梁压顶。横梁压顶是不好的一种风水格局,你想头顶上有一种东西成天压着你,这样谁能受得了。时间长了,你会有压抑感,严重者会产生抑郁的情况。在这种气氛的影响下炒股怎么能赢呢?


(责任编辑: 马欣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