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小牛奔腾之涨停股揭秘:私募钱多 涨停速来

2015年10月13日 15:46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10月13日讯 早盘三大股指全线低开,随后各大股指全线开启震荡向上趋势,以中小创为代表的题材股再度受到主力资金追捧,创业板指涨幅超1%,不过今日两市较昨日量能并未放大,也成为后市继续向上的一大障碍。截至收盘,沪指报3293.23点,涨幅0.17%;创业板指报2342.04点,涨幅1.09%。

  题材股继续活跃,受十三五期间旅游业强化二维发展格局刺激,相关概念股持续大涨,北部湾旅强势涨停,云南旅游、众信旅游强势大涨,充电基础设施标准出台在即,荣信股份、动力源、东方电子涨停。受迪士尼明年初开园刺激,迪士尼个股再度大涨,锦江投资强势封涨停板,此外,二胎、网络安全互联网金融等题材均较为活跃。

  受连续大涨3日影响,今日市场买盘不足抛压较大。大盘经过四个月的调整,十月份继续下跌的可能性较小。题材股的活跃也带动了市场人气,创业板已经形成上升趋势,加之外围连续大涨,近期有望走出一波反弹行情。

  【涨停个股揭秘】

  【核电建设将提速】

  涨停股:科新机电、江苏神通、沃尔核材、自仪股份、江苏神通、奥特迅、科泰电源、丹甫股份、中核科技、万马股份、应流股份、闽东电力、科新机电

  涨停股揭秘:据日媒报道,中国在2016年开始的第十三个五年计划中,以每年6~8座的速度新建核电站。另外,根据英国卫报的报道,中英首个核电项目也有望于习近平访英期间正式签约;中车集团500亿英镑投资的英国第二条高铁项目HS2也值得期待。

  【私募重仓股】

  涨停股:金禾实业、科泰能源

  涨停股揭秘:10月13日午间,金禾实业发布公告,披露了公司前十大股东。截止2015年10月9日,中央汇金投资有限责任公司持有公司175万股,位列第六大股东。王亚伟旗下的昀沣3号和昀沣证券投资分别持有公司股份165万股、162万股,占公司总股份的0.29%、0.29%。陈锋旗下展博投资重仓股科泰能源,已经是第五个涨停板。

  【业绩预增】

  涨停股:红宇新材、同花顺、永清环保

  涨停股揭秘:红宇新材周一盘后发布前三季度业绩预告,1月至9月预计公司净利润3000万元至3350万元,同比增长16-17.98倍。同花顺发布2015年前三季度业绩预告,预计2015年1-9月实现净利润4.0782亿至5.1514亿元,同比增长1800%至2300%。永清环保预计2015年1-9月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7298万元至8239万元,同比增长55%至75%。

  【智能电网】

  涨停股:深科技、国电南自、荣信股份、特锐德、思源电气、珠海港、东方电子

  涨停股揭秘:10月9日,国家发改委公告近日批复内蒙古西部电网(下称蒙西电网)输配电价改革试点首个监管周期输配电准许收入和输配电价,新电价机制2015年10月1日起实行。这是继深圳之后,首个省级输配电价获批,蒙西电网包括内蒙古大工业用户、居民和农业用电,蒙西电网分电压等级输配电价考虑了交叉补贴因素,蒙西电网输配电价的获批对其他省区开展输配电价改革试点有更大参考意义。

  【充电桩】

  涨停股:国电南自、荣信股份、世纪星源、特锐德、和顺电气、森源电气、九州电器、茂硕电源、思源电气、奥特迅、上海普天、万马股份、动力源、隆基机械

  涨停股揭秘:近日,国家能源局电力司副司长童光毅公开表示,我国到2020年前将建成集中充换电站1.2万座,分散电桩480万个,新增超过3850座公交车充换电站、2500座出租车充换电站、2450座环卫物流等专用车充电站,积极推进公务与私人乘用车用户结合居民小区与单位停车场配建充电桩,鼓励有条件的设施对社会公众开放。

  中国经济网声明:转载上述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中国经济网的观点。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负。


(责任编辑: 关婧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