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证监会副主席李超调研基金业协会:要求提高风险意识

2015年10月11日 07:16    来源: 中国证券网    

  10月9日,中国证监会副主席李超一行莅临基金业协会调研并听取工作汇报。证监会人教部主任高卫兵、私募部主任陈自强、机构部副主任李格平出席会议,协会党委书记、副会长洪磊,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胡家夫,副会长汤进喜、张小艾参加会议。

  洪磊同志代表班子介绍了协会历史与现状、协会在市场中的地位、近一年主要工作,分析了行业和协会面临的风险,并相应提出了下一步工作思路和工作建议。

  李超副主席充分肯定了协会在组织建设和业务发展方面取得的成绩,并针对监管部门和自律组织的关系、当前协会工作方向作出重要指示,要求协会找准角色定位,提高风险意识,防范风险外溢。


(责任编辑: 蔡情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