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汇丰银行:印度黄金需求疲软影响金价上行

2015年10月10日 07:26    来源: FX168网站    

  汇丰银行(HSBC)最新的报告称,黄金价格在目前水平将遇到阻力,尤其是中国和印度这两大黄金市场的实物需求疲软的情况下。

  印度今年由于降雨不佳,使得农民收入收到影响,黄金需求持续低迷,其国内金价一直在贴水的状态中。

  汇丰银行高级策略师James Steel表示,印度的黄金需求没能回升,即使是在节日临近的情况下。

  汇丰表示,8月印度进口的增加意味着其国内黄金库存依然在比较高的水平,而印度这样黄金需求大国需求的走软会使得金价上行受到影响。

  本周一印度国内金价贴水8美元/盎司,而周二跌至7美元/盎司。


(责任编辑: 蔡情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