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富德生命人寿举牌中煤能源H股 持股比例已达15%

公告天天看(2015年10月10日)
2015年10月10日 07:06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10月10日讯 昨日晚间,中煤能源(601898)发布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截止10月8日,中煤能源股东富德生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富德生命人寿”)及其境外全资子公司富德资源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香港)通过二级市场交易累计持有公司H股股份19.89亿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5.00%。

  权益变动书显示,富德生命人寿增持中煤能源H股的时间为今年4月8日至10月8日,增持价格约为3港元至5.13港元。值得一提的是,期间富德生命人寿于4月20日将所持中煤能源A股11952.38万股以8.26元均价减持,成交金额约9.87亿元。

  富德生命人寿表示,上述增持是出于对中煤能源未来发展前景看好,同时其在未来12个月内将根据证券市场整体状况并结合公司发展及其股票价格情况等因素,决定是否继续增持中煤能源股份。


(责任编辑: 蒋柠潞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