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富德生命人寿快速响应台湾复兴航空坠机事件

2015年02月05日 15:16    来源: 中国经济网    

  2015年2月4日,台湾复兴航空轻型民航机ATR-72客机由台北飞金门航班,擦撞高架桥后坠落在南港基隆河。机上共有58人,其中31人为大陆旅客。截至发稿,已有31人遇难。

  在获悉事故后,富德生命人寿第一时间启动重大应急预案响应工作。厦门分公司迅速成立应急工作组,并与同业公司联动进行客户寻访,通过各种手段,安排开展客户信息排查。经排查31名大陆旅客中未发现我司客户,台湾籍乘客正在进一步排查中。

  富德生命人寿将对此次事件进行进一步跟踪核实,如发现公司客户,将即时开通绿色服务通道,协助处理理赔事宜。


(责任编辑: 马欣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